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12

广州市中央空调回收公司

广州二手发电机回收,广州中央空调回收,广州二手变压器回收,广州电缆电线回收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学校污水处置设备,饭堂污水处置设备,酒店污水处理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学校污水处置设备,饭堂污水处置设备,酒店污水处理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学校污水处置设备,饭堂污水处置设备,酒店污水处理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96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5263 台
供货总量: 5263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27 09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材质:

  根据客户需求选择碳钢、玻璃钢。

  一体化污水处置设备应用领域:

  适用于住宅小区、村庄、村镇、办公楼、集市、宾馆、饭店、疗养院、机关、学校、部队、医院、高速公路、铁路、工厂、矿山、旅游景区等生活污水和与之类似的屠宰、水产品生产、零食等中小型规模工业有机废水的处理和回用。经该设备处理的污水,水质达到国家污水处置综合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。

  一体化污水处置设备工艺原理:

  一体化污水处置设备是将一沉池、I、II级接触氧化池、二沉池、污泥池聚集一体的设备,并在I、II级接触氧化池中进行鼓风曝气,使接触氧化法和活性污泥法有效的融合起来,同时具备两者的优点,并克服两者的缺点,使污水处置水平慢慢提高。

  一体化污水处置设备特点:

  1、抗冲击负荷的能力强,接触氧化法的平均停留时间在6小时以上。

  2、具有脱氮除磷能力,并允许通过调节设备的构造,达到处理工业废水,生活污水,城市污水的能力。

  3、接触氧化池内的填料多为组合软填料,质轻、高强、物理化学性质稳定,比表面积大,生物膜附着能力强,污水与生物膜的接触功用高。

  4、接触氧化池内采用曝气器进行鼓风曝气,使纤维束不断漂动,曝气均匀,微生物生长成熟,具有活性污泥法的特征。

  5、出水水质稳定,污泥产量少并易于处置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