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12

广州市中央空调回收公司

广州二手发电机回收,广州中央空调回收,广州二手变压器回收,广州电缆电线回收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工厂加工彩钢瓦防锈胶 彩钢革新施工喷漆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工厂加工彩钢瓦防锈胶 彩钢革新施工喷漆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工厂加工彩钢瓦防锈胶 彩钢革新施工喷漆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136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3825 台
供货总量: 3825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18 10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水性彩钢瓦专用漆,水性无害化,不易燃不易爆,耐酸碱耐腐蚀,抗老化不变黄,耐水性,被涂物表面颜色抗老化,照样色彩持久靓丽,表面漆膜耐老化性强,抗紫外线,漆面耐高温60-80度无极度,低温零下40度无异常,水泡7*24小时无格外,有效延长使用寿命6-10年。可喷涂各种建筑物表面、墙面、水泥墙面、砖瓦石头、玻璃、塑料、铝塑板以及各种金属等表面装饰与保护。同时承接水泥屋面防水施工!的材料的施工人员!为您的公司保驾护航!

产品特点:彩钢瓦革新专用漆

  (1)水性防锈漆,无毒、无味、无污染,对人体康健没有任何危害,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。

  (2)水性防锈漆,不易燃不易爆,便于运输。

  (3)水性防锈漆,用自来水稀释,施工工具、设备、容器也用自来水清洗,大大降低了涂装成本。

  (4)牌水性防锈漆,干燥时间快,提高了工作效用,降低了劳动成本。适用范围:汽车、船舶、网架、机械制造、集装箱、铁路、桥梁、锅炉、钢结构等行业。

施工阐明

  1、严禁与油性物质接触,使用前搅拌均匀,可根据实际需求,适当加水稀释,但通常增补0-10%的水量为。

  2、刷涂、辊涂、喷涂、浸涂都可,施工温度≥5℃

  3、施工前应清除表面油污、砂土杂物、疏松浮锈、锈层厚度不超过120微米。

  4、贮存温度≥0℃,置阴凉干燥处存放,防冻、防暴晒,保存期18个月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